首页

讲座预告《游戏引擎设计》

讲座主题《游戏引擎设计》,内容将围绕UE虚幻引擎技术在数字文娱产业中的设计应用特点以及发展前景展开,具体分为以下几部分:1.UE虚幻引擎的开发方法和技术特点,2.游戏引擎在数字文娱项目中的设计开发与行业应用;3.游戏引擎设计从业的职业发展和行业状况;4.数字文娱项目中的相关案例分析。


张南简介:现任浙安果合教育发展中心TA和北京魔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拥有15年从业经历以及丰富的程序开发、游戏美术、引擎交互项目的开发与管理经验。曾经就职于JCDeacux、百度、Funplus、BITONE。参与过北京奥运会、2022冬奥会场馆数字孪生、上海世博会、国家大剧院等多项国家级项目,曾为奔驰、宝马、蔚来汽车等行业领头企业提供创新实用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品牌价值提升。也作为主创人员设计和管理过《天谕玉虚》、《天谕流光》、《大主宰》、《无尽战区》、《3d西游降魔篇》、《队长小翼最强十一人》等游戏CG项目。

1.jpg


来源: 艺术设计学院 添加时间: 2022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