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讲座通知:OTHM英国硕士直通项目申报指导

   讲座题目:OTHM英国硕士直通项目申报指导
  主讲人:武虹辰(英国切斯特大学国际处中国及东亚地区事务主任)
      战庆莉( OTHM项目负责人)
  时间:2021年6月9日(三)13:30~15:00
  地点:国际交流中心101教室(1958咖啡厅旁)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学院
  项目介绍:
  OTHM是一家非营利的学术组织、由英国教育部监管的证书颁发机构,总部位于英国,受英国资格和考试条例办公室(OFQUAL)监管,并获得威尔士资格认证以及英联邦颁奖机构联合会 (FAB)与英联邦机构学术合作与认可。其颁发的OTHM高等教育结业证书,可直接申请10所英国大学硕士。
  该项目旨在培养学生成为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参与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真正实现毕业即就业的梦想,更可享受全球各国地区的人才引进政策和高新待遇。参加项目的学生在大连工业大学本科学习期间即可注册英国OTHM学籍,在大连工业大学同步进行硕士预科学习,既突破地域限制又能节省时间。学生需完成OTHM Level 7商科的必修课和选修课,以及语言课程的作业、团队合作、考试、答辩即可结业,并获得OTHM结业证书,最快6个月了获得直通英国知名大学录取通知书。赴英国学习硕士课程1年,成绩合格并顺利完成答辩后可获得英国大学办法的硕士学位证书。
  欢迎对赴英国留学或雅思学习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与!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添加时间: 2021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