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生领导力潜质研究前沿与创新提升实践》讲座预告

  讲座题目:大学生领导力潜质研究前沿与创新提升实践
  主讲人:谷力群 教授
  讲座时间:2022年5月18日13:30-15:00
  腾讯会议:320 230 612
  主办单位:管理学院
主讲人简介:
  谷力群教授,人才测评研究所所长,博雅-领途领导力潜质大数据研究中心负责人。
  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人才测评师、心理咨询师。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理事,大连市心理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谷力群教授长期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的理论研究与社会实践。在人才素质测评、工作岗位研究、职业生涯规划、心理健康教育等领域取得了丰富的研究成果。主持国家、省、市纵向和横向科研项目近20项,发表论文20余篇。主编和副主编教材4部。并为十余家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过人才测评及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方案。
  受聘为多所大中小学校开设学业职业发展专题讲座。担任大连电台都市99.1频道“谷老师谈生涯规划”特邀嘉宾。担任员工培训与组织发展咨询专家,带领着研究团队为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了高质量的专业服务。


来源: 管理学院 添加时间: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