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调整校级优秀导师团队及教学成果奖励材料报送时间的通知

  因疫情影响,省招考办对今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进度整体前移。为保证招考工作顺利进行,本月研究生学院将全力准备相关工作。校级优秀导师团队及教学成果奖励评选工作适度顺延。校级优秀导师团队材料报送时间顺延至2021年11月30日,校级研究生教学成果奖励材料报送时间顺延至2021年12月7日下午4点前,报送至研究生学院。如有新申报或材料调整者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注:由于受疫情影响,本次聘任申报的所有材料在现阶段均以电子版形式提交,需相关人员(单位)签名(盖章)的项目请在电子材料中的相应位置粘贴“手写签名(单位公章)电子图片”,待本轮疫情结束恢复正常办公秩序后,另行补充提交所有书面签字、盖章材料。

  联系人:刘司佳18811049768  孙芳13252962699


来源: 研究生学院 添加时间: 2021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