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连工业大学德语课程培训项目

  一、项目介绍
  依托我校与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简称FOM)共同创办了3+1+1硕士联合培养项目。为满足参加项目学生以及我校其他对德语感兴趣学生的需求,现开展大连工业大学校内德语课程培训项目。该项目在大连工业大学完成500学时学习后,能获得一门语言技能,同时达到B1语言水平,满足学员出国留学深造的德语要求。

  二、项目优势
  1、专业正规的德语课程体系
  2、资深的精英教学团队
  3、校内上课,节省时间
  4、滚动开课,随到随学
  5、通过率较高,可免费重学一次

  三、课程介绍
  大连工业大学德语课程培训项目共计500学时,两个学期完成。学校聘请有多年德语教学经验的教师进行专业教学,上课地点在大连工业大学校内,课程主要安排在双休日及晚上,不影响校内学习。为学生提供专业的语言实验室保证学习效果,针对不同学生的需求,开设多种类型的德语课程,灵活定制课程、学时、学习内容。从零基础起步,渐进提升,线上线下同步,满足学生德语学习需求。从德语学习到德国留学一站式答疑解惑。学校执行班主任制度,实行线上打卡,线下签到,每天按时完成并上交作业,学校定期安排测试,24小时内答疑、作业批改、提醒督学。

  四、项目费用(由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负责)

  16000元人民币

  五、开课时间及地点
  开课时间: 10月20日 报名截止时间10月19日
  上课地点: 国际教育学院6楼语音教室2(国际交流中心1958咖啡厅楼上)

  六、报名
  报名地点:大连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二楼207室)
  报名时间:每周一、三、五下午1:30-4:00
  报名电话:0411-86323628
  联系人:朱老师18018938323(微信同步)
        张老师15940819822(微信同步)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添加时间: 202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