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办理存包柜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通知要求,做好图书馆存包柜管理工作,避免出现读者密集情况,本学期存包柜将根据各二级学院学生人数及考研比例进行分配并错时办理使用手续。具体分配数量及办理时间如下:

办理日期

学院名称

存包柜数

3月24日

食品学院

47个

生物工程学院

35个

服装学院

35个

外国语学院

14个

3月25日

轻工与化学工程学院

41个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33个

纺织与材料工程学院

30个

管理学院

25个

3月26日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52个

艺术设计学院

82个

  办理方法:
  1、早7:00开始发放当日二级学院的办理凭证(排队序号),读者需凭本人学生证领取;
  2、读者凭排队序号和本人学生证自当日起~4月16日到图书馆办公室(106)办理存包柜使用手续(工作日上午8:00~10:30下午1:30~3:30);过期不办理视为放弃使用,排队序号作废。
   ★温馨提示:
  ●请读者以学院为单位按照图书馆正门指示标志排队,戴好口罩,间隔1米距离。
  ●正在使用存包柜的读者请在3月21日前清空,自22日起图书馆将统一清理。清理的物品将被视为无人认领处理。

大连工业大学图书馆
                        2021年3月15日


来源: 图书馆 添加时间: 2021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