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开展“2022一带一路华沙大学线上访学+线下实践”项目的通知

  一、学校介绍

  波兰华沙国立大学建于1816年,位于波兰首都华沙,是一所著名研究型大学,中东欧顶尖高等学府,世界三百强名校,是波兰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国内排名第1 。华沙大学杰出校友在欧洲乃至世界政治,学术,文化艺术等多个领域建树颇丰。华大杰出毕业生有世界级杰出钢琴家肖邦,以色列国父戴维·本-古里安,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以色列第6任总理梅纳赫姆·贝京,第7任总理伊扎克·沙米尔,波兰第4、5任总统莱赫·卡钦斯基,五任波兰总理,六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等。

  二、项目介绍

  为进一步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帮助更多学生了解欧洲及一带一路重点发展国家,并为国际学生普及更广泛的欧洲文化、经济和价值观,开设了中欧经济关系、国际外交关系、国际金融市场等课程并对华沙大学的历史名人及文化古镇做介绍,特别邀请国际议员Michał Szczerba和大家见面。此外,还安排了户外拓展及参访世界五百强企业阿里巴巴、华为和航天航空飞行模拟等实践。

  1、课程:中欧经济关系、国际外交关系、国际金融市场、欧盟的历史与架构

  2、学制及开学时间:

  线上:2022年1月24日-1月28日,2月7日-2月11日

  线下:2022年2月13日-2月19日

  3、学习费用:线上3500元+线下3000元(可单报线上)

  4、相关服务:报名申请、材料审核、行前培训等服务

  三、项目优势

  1、华沙大学结业证书(获得该校4学分成绩证明)

  2、学习成绩报告

  3、表现优异者可获得推荐信

  四、报名要求

  1、申请对象:在读学生(身体健康、遵守纪律、服从统一管理)、专业不限

  2、语言要求:掌握日常英语交流

  3、所需提交材料:报名表、身份证及学生证电子档

  五、报名截至时间:2021年12月31日 

  六、报名流程

  1、报名咨询:

  波兰华沙国立大学中国办公室刘老师:13916796922(同微信);

  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庞老师:86323782,综合楼A812。

  2、凡是申报本项目的大连工业大学学生,需填报《华沙大学短期访学项目申请表》发送给项目组织方波兰华沙国立大学中国办公室刘老师,同时需抄送至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邮箱iced@dlpu.edu.cn。

  3、学生确定被合作院校录取后,需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综合楼A812)签署《大连工业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协议书》。


    附件1:详细行程及课程安排.docx

    附件2:华沙大学短期访学项目申请表.doc



来源: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添加时间: 2021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