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2022年度促进与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及拉美地区科研合作
与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相关通知要求,现启动2022年度促进与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及拉美地区科研合作与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项目要求:应聚焦科研合作与高层次人才培养,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体现申报单位学科优势与特色,能够对相关领域的国际化发展起到推动示范作用。
  申报范围及条件:面向理、工、农、医及上述学科的交叉领域,资助额度约人民币10-15万元。申报项目的国外合作机构应为世界一流高等学校、科研机构、实验室,或在双方合作领域具有较强优势的单位。申报时中外合作各方原则上应签有尚在有效期内且与项目直接相关的合作协议。鼓励多方筹集配套经费,如有除本项目外的其他国内外经费来源或确定的经费分担机制,亦请在《项目申请书》中详细说明。
  请拟申报学院或部门于2022年9月15日前将《项目申请书》提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审核后,申请学院或部门将申请表、协议(中/外文)及其他支撑材料胶装后(一式4份),于9月20日前寄(送)至国家留学基金委,并将上述材料扫描件发送至kyhz@csc.edu.cn。项目实施办法、经费使用、附件下载、项目管理等相关要求请见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http://t.dlpu.edu.cn/50b52d4efc153b98c8fbd759c657f066。
  联系人:宋明军
  联系电话:15840899022
  联系部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来源: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添加时间: 2022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