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召开学校八届五次教代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学校八届五次教代会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经学校研究决定,大连工业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定于6月2日下午召开,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校内校外联动的方式召开。具体通知如下:
  一、大会召开时间、地点及参加人员:
  1、正式会议
  时间:6月2日(周四)13:40
  线下:
  主会场地点:校内 C区报告厅
  分会场地点:校外继续教育学院四个多媒体教室
  参加人员:正式代表、校内的列席代表
  线上:
  校内隔离的正式代表需实名登录腾讯会议,会议号735-290-376
  2、大会讨论
  时间:5月31日之前各代表团自行安排
  地点:代表团自定线上腾讯会议
  参加人员:正式代表、列席代表
  (列席代表:非正式代表的正副处级以上干部;非正式代表的正高职人员、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我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各教学单位系(教研室)、实验室正副主任。)
  二、防疫要求:
  1、各代表团须在大会前一天收取校外参会正式代表大连市社会面最近一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收取校外参会正式代表两码(国务院大数据通行码、辽事通健康码),并审核均为绿码;了解并核准所有校外参会正式代表14天内均在大连,未到过中高风险地区;参会正式代表身体健康无异常,无发热、咳嗽等症状。
  2、校外参会正式代表通过继续教育学院正门系统扫码(辽事通健康码)、测温进入办公楼。全程戴好口罩,会场内隔位就坐。
  3、校内参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通过测温进入C区报告厅。全程戴好口罩,会场内隔位就坐。
   三、代表团分团情况:

代表团

团长

副团长

代表团组成

王大鸷

于放

轻工与化学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院

周大勇

史非

食品学院、纺织与材料工程学院、食品交叉科学研究院

赵昕

庞桂兵、郑丽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基础部

曹福存

朱岩

艺术设计学院

丁玮

张彧

服装学院、南安普顿国际学院

刘爱君

杨卫华

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于庆峰

张德鑫、黄文胜

继续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教育部

刘贵伟

伏剑森、魏晓峰

教辅单位联合党总支、后勤管理处

刘丹丹

杨树成

机关党总支

  四、代表团讨论:
  以代表团为单位,由团长牵头组织采取线上讨论方式,请各位代表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参与讨论。各代表团讨论的意见和建议请按照分类整理归纳后,于6月1日上午12点以前报工会邮箱gh@dlpu.edu.cn。
  五、提案征集:
  1、提案人要求:
  教代会正式代表可以联名(1名代表提案,2名以上代表附议)提出提案;教代会代表团可以以代表团名义或联团名义提出提案。
  2、提案内容范围:
  提案选题应当围绕学校改革发展,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以及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重要问题提出。
  3、提案撰写要求:
  提案包括案由、理由、建议或办法。提案使用统一格式提案表(附件2),可以附页。
  4、提交时间:各代表团根据实际情况线上组织代表集中或分组召开专题研讨会,讨论酝酿提案;请各代表团在7月2日前将征集的提案表电子版发至工会信箱(gh@dlpu.edu.cn)。
  六、会议日程:详见附件1。
  七、与会代表需要提前10分钟入场。继续教育学院(地铁一号线春柳站C出口旁)附近停车场车位非常紧张,请分会场与会代表充分考虑路程时间以及停车难的问题,建议提前预留好参会时间。继续教育学院附近停车说明详见附件3。

附件1-第八届五次教代会日程.doc

附件2-提案表.doc

附件3-停车说明.docx

  未尽事宜请与工会联系,联系人:于影,联系电话15841110700。


2022年5月25日


来源: 工会 添加时间: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