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综合改革与精品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启动2023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综合改革与精品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和省教育厅相关通知精神,为做好我校2023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综合改革与精品建设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综合改革与精品建设项目共五项:(1)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2)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3)高校网络教育名师;(4)高校原创文化精品;(5)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文库。
  二、申报方式
  1.请各单位(部门)根据各项目说明(见附件)的具体要求,按照自愿原则,根据工作实际选择合适的申报项目,以学院、部门为单位于2022年11月2日中午12:00前将申报书及支撑材料等电子版发送至xwzx@dlpu.edu.cn。
  2.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复核评审,每个项目择优推荐1项上报省教育厅。
  三、工作要求
  1.本次项目申报工作旨在进一步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平台建设,是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的一项有力举措,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规范推荐流程,认真组织做好项目的申报工作,确保申报推荐工作公平公正。
  2.申报单位和个人要严谨认真做好申报材料的撰写工作。申报单位党组织要按照“谁推荐、谁负责”的原则,严格程序、严守标准,切实履行好审核职责,确保申报人和申报内容真实可靠。
  3.各单位(部门)要综合考虑工作基础、能力水平、条件保障等因素,择优确定推荐名单。各项目申报数量均不超过1项。

  联系人:司炳昺
  联系电话:86323321  15242522830

  

  附件: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启动2023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综合改革与精品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zip


           党委宣传部
2022年10月30日


来源: 宣传部 添加时间: 2022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