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开展大连工业大学与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3+1+1硕士联合培养项目

  一、学校介绍
  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简称FOM)创建于1993年,由德国政府支持和企业家协会、各行业工商联合会及跨国公司和企业财团等机构联合创办,在德国柏林、法兰克福、汉堡、慕尼黑等城市设有29个分校,校园环境优美,硬件设施及软件服务一流,学生超过60000人。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主要开设经济与管理专业、设计与管理专业、信息技术管理专业、工程学专业、公共商学院、健康与社会学专业等,学校将不同专业更多的融合在一起,优势专业与管理专业相结合,建设更为实用的创新复合型专业学科,培养精于专业、善于管理的复合型实战人才。德国著名公司如SiemensAG(西门子)、BayerAG(拜耳)、DeutscheBank (德意志银行)等都是学校的合作实习和工作单位。每年毕业生就业前景十分可观,精英校友遍及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或政府机构。
  二、项目介绍
  我校与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简称FOM)共同创办了3+1+1硕士联合培养项目。该项目旨在培养适应全球一体化的艺术管理方面的高层次国际复合人才,为今后就业和进一步深造拓宽了渠道。项目实施3+1+1模式,即国内3年本科(大一至大三)+国内1年(大四)本、硕同步课程+德国1年硕士课程。学生完成国内本科课程获得大连工业大学颁发的本科毕业证、学士学位证,按规定完成硕士部分课程后赴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学习硕士课程1年,成绩合格顺利完成答辩获得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
  三、项目优势
  1.无需英、德语成绩,德方课程配有中文助教
  2.学制短,含金量高,中国教育部认证
  3.设计+管理交叉学科,无需提交作品集
  4.节省费用,性价比高,提供实习和工作机会
  5.硕士毕业可获得1.5年签证用于找工作
  6.申根签证,可自由出入欧洲26国
  四、招生对象
  大连工业大学在读本科生(也接受在读研究生攻读双硕士)
  五、招生名额及开学时间
  1.本届限招:30人(额满截止)本届学生可获得3000欧元学费减免
  2.国内开学时间:2021年9月(2022年11月赴德学习)
  六、费用说明

   QQ截图20210528195211.jpg

  七、报名材料
  1.在读证明原件
  2.本科成绩单原件
  3.身份证复印件
  4.3.5*4.5cm白底免冠证件照6张
  5.报名费3000元
  八、项目说明会
  1.时间:6月2日(周三)13:30-15:00
  2.地点:国际交流中心101教室
  九、报名截止时间及联系方式
  1.截止时间:2021年6月30日
  2.报名电话:0411-86323628
  3.报名地址:国际交流中心207室
  4.联系人: 朱老师18018938323(微信同步)
       张老师15940819822(微信同步)
  5.邮箱:fom_china@163.com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添加时间: 2021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