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推荐大连高新区经济发展局评审专家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高新区经济发展各项工作,高新区经济发展局拟在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行业协会及重点企业内,聘任经济发展、重点产业、重大项目、重要规划、政策评审等相关领域专家,建立专家库。请各有关单位择优推荐一批专家、学者,也包括具有高级职称的企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具体要求有:
  1.身体健康,作风正派,爱国守法,愿意为政府决策提供咨询服务,能够认真、公正、诚实、廉洁地履行职责,承担相应的义务。
  2.具有较高学术造诣或技术水平,一般应当具有高级职称、高级专业技术资格、高级技师职业资格或博士学位,在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应用等方面取得区内外同行认可的成果和实绩,在本学科、行业领域有较大影响。
  3.具有丰富经济发展理论与实践经验,熟悉数字经济、战略性新兴产业、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项目决策分析与评价、工业制造、设备与厂房投资、高技术产品等领域,熟悉洁净能源、智能制造、生命科学、文化创意、海洋科技和新材料等领域。在某一细分专业领域从事学术研究或技术研发工作,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熟悉本技术领域国内外最新技术及市场发展动态。
  请各有关单位将符合条件的专家,结合本人意愿,按照推荐表(见附件)填写好相关信息,纸质版加盖所在单位公章,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OA办公邮箱,于7月22日下班前反馈到人事处。
  联系人:白晓龙
  联系电话:86323517
  附件1:关于推荐大连高新区经济发展局评审专家的函.doc

  附件2:大连高新区经济发展局评审专家推荐表.xls


来源: 人事处 添加时间: 2021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