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开展2022年度校社科联立项课题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部门:
  为及时掌握2022年度校社科联立项课题研究工作进展情况,根据《2022年度校社科联立项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校社科联拟对2022年度校社科联立项课题研究工作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2年度校社科联立项课题。
  二、检查内容
  1.课题研究进展情况。研究计划的开展情况,课题研究进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拟采取措施,课题研究能否按时保质完成等。
  2.课题研究的阶段性成果情况。包括阶段性成果的基本内容、主要观点、学术价值或实践意义、宣传与推介情况、获奖情况、社会影响等,如阶段性成果已公开发表、获奖或被决策采纳(领导批示),需提交佐证材料复印件1份。
  凡自立项以来一直未开展实质性研究工作或未取得任何进展及课题负责人因长期出国、工作变动或其他原因不能正常开展研究工作的课题,校社科联将对其给予撤项处理;其余课题继续开展至2022年12月份结题。
  三、报送材料及时间
  1.截止时间:2022年10月28日。
  2.报送材料:《中期检查表》一式1份,佐证材料复印件1份,《汇总表》1份,以上材料均报送电子文档。
  请各位课题负责人将材料统一报送至学院、所在部门,学院及所在部门审核合格后将材料统一报送至科技处。
  联系人:王海沛
  联系电话:18640804126
  邮箱:kjc@dlpu.edu.cn

  

  附件1:2022年度校社科联立项课题中期检查表.doc

  附件2:2022年度校社科联立项课题中期检查汇总表.xls

  附件3:2022年度大连工业大学社科联课题立项名单.xls




来源: 科学技术处 添加时间: 2022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