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申报2023年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部)、科研团队(专业)及教师:

  国家档案局现开展2023年度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自主选题项目应根据《2023年度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立项选题指南》(请联系科技处查阅)第一部分的“自主选题”确定具体研究项目,项目应聚焦影响本地区本行业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核心问题,并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和前瞻性。重点项目应从《指南》“重点项目”中选择,可在该重点项目研究内容基础上进行适当扩展。

  二、申报要求

  (一)项目申报

  1.项目负责人应当具备与项目研究要求相适应的科研能力,无科研不端行为。自主选题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最多同时主持2个在研项目;重点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只能主持申报1个项目,在研重点项目的负责人,不得主持申报新项目。

  2.申报重点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应参加国家档案局组织的立项答辩,答辩形式和时间另行电话通知。

  3.鼓励区域、行业内不同单位或跨区域、跨行业的单位联合申报项目。

  (二)经费保障

  自主选题项目经费由项目负责人自筹解决。重点项目经费在资助额度内进行申报,项目所需经费不足部分由项目负责人自筹解决。重点项目经费一般在项目立项后拨付启动经费,按照项目执行进度拨付后续经费。

  (三)申报程序及时限

  请有意向申报的教师于3月26日前联系科技处报名。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海华

  联系电话:86323287



                          科技处

                        2023年3月22日



来源: 科学技术处 添加时间: 2023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