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办理国家留学基金委各类公派留学项目手续的通知

  受疫情影响,我校有多名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的教师未能按期访学,经与辽宁省教育厅及国家留学基金委等相关部门沟通,现就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国家留学基金委各类项目获批人员(不含辽宁省地方合作项目)直接与国家留学基金委相关部门联系办理派出、延期、改派和放弃等手续,联系方式如下:https://www.csc.edu.cn/about/lianxifangshi。
  国家留学基金委辽宁省地方合作项目获批教师具体办理办法请参照附件相关要求办理,学校将统一为未派出人员办理相关手续,请相关教师于9月24日前提交相关材料。放弃留学资格的教师也需办理放弃手续,办理后两年内不能申请相关项目,如不办理放弃手续则五年内不能申请相关项目。对于2019年获批教师,建议先办理延期手续,如延期手续未能获批,学校将统一办理放弃手续。
  联系部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 系 人:宋明军
  联系电话:86324486

   附件:国家留学基金委辽宁省地方合作项目相关附件.rar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1年9月17日


来源: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添加时间: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