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申报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及教师:
  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按照《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http://t.dlpu.edu.cn/6f3e348080031af6f6749b756b20975a)要求,认真做好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报数量:按照辽宁省社科规划办要求,2022年继续实行限额申报,学校严格按照限额进行初筛后择优上报。
  2.申报条件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博士学位。不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博士学位的,可以申请青年项目。青年项目申请人的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7年3月20日后出生)。课题组成员须征得本人同意并签字确认,否则视为违规申报。申请人可根据研究实际需要,吸收境外研究人员作为课题组成员。全日制在读研究生不能申请。在站博士后人员可申请,其中全脱产博士后须从所在博士后工作站申请,在职博士后可以从所在工作单位或博士后工作站申请。
  3. 申报材料
  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所需的课题指南、申请书、活页、数据代码表、汇总表等材料,从学校通知附件下载,相关内容要严格按照申请书中的《填写<数据表>注意事项》的规定填写。提交材料包括:申报汇总表、申请书、申请书《课题论证》活页。
  二、申报时间安排
  请申报教师将以上材料电子版上交至学院并汇总,于2022年3月1日上午(截至11点)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纸质版上交时间另行通知。

  联 系 人:王海沛  
  联系电话:18640804126
  邮  箱:kjc@dlpu.edu.cn

 

  附件1: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xls

  附件2: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22年度课题指南.docx

  附件3: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4: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课题论证》活页.doc

  附件5: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xls

  附件6: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doc



来源: 科学技术处 添加时间: 2022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