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连工业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通知(五)

  我校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是全年研招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提高我校生源质量,夯实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具有重要的意义。
  欢迎报考大连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生物工程学院成立于1958年,其前身是食品工程系,2002年更名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是学校最早成立的二级学院,并于2010年独立命名为生物工程学院。学院拥有轻工技术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轻工技术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轻工技术与工程(涵盖发酵工程、制糖工程2个二级学科)、生物学2个一级学科学术型硕士学位授权点;1个工程硕士授权点(生物与医药领域)。其中轻工技术与工程一级学科是东北地区唯一拥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的学科,是辽宁省双一流A类学科。学院拥有国家级生物催化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辽宁省发酵工程重点实验室、辽宁省海洋生物催化重点实验室、辽宁省发酵工业产品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拥有 “大连工业大学——华润雪花啤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辽宁省生物发酵产业实训培训基地、辽宁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辽宁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和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
  为扩大学科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生物工程学院与360教育在线合作,通过直播的形式开展本年度研招宣传工作,欢迎广大考生收看。
  直播时间:9月19日 15:30 - 16:30
  直播链接:http://t.dlpu.edu.cn/e667495a3b0fb5df1188ef89e7f7efc3

  主讲单位:生物工程学院
  主讲人: 于放(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
  直播(回看)入口:详见下方宣传页二维码
  主讲人简介:
  于放,大连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生物技术专业负责人,生物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学科负责人,辽宁省教育厅生物科学类教指委委员,辽宁省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中国植物生理与植物分子生物学学会植物代谢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野生植物保护协会科技委专家委员,《植物研究》核心学术期刊编委,《大连工业大学学报》核心学术期刊编委。

1663374065735.jpg


来源: 研究生学院 添加时间: 2022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