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连工业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通知(十)

  我校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是全年研招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提高我校生源质量,夯实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具有重要的意义。
  欢迎报考大连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大连工业大学的管理学科教育始于中国改革开放初期,经过40多年的发展,管理学院逐步发展成为学校管理学科的重要建设者,为培养各学科人才的管理素质提供支持。学院自1998年开始招收本科生,2006年招收首批企业管理硕士研究生,2010年开始招收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研究生,2015年开始招收农业管理领域专业硕士研究生,2021年在教育部成功备案“食品安全与质量管理工程”二级学科博士点。目前学院拥有省级、市级研究基地各2个,省级创新团队1个,校级科研团队3个。“营养与健康大数据管理实验室”获批辽宁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
  为扩大学科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管理学院与360教育在线合作,通过直播的形式开展本年度研招宣传工作,欢迎广大考生收看。
  直播时间:9月22日 14:00 - 15:00
  直播链接:http://t.dlpu.edu.cn/150a2dd8e15514734487b77ef5f3d5b6

  主讲单位:管理学院
  主讲人: 杨卫华(管理学院院长,教授,硕士生导师)
  直播(回看)入口:详见下方宣传页二维码
  主讲人简介:
  杨卫华,大连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教授,院长,管理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通讯评审专家,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通讯评议专家,辽宁省管理科学与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大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项目评标专家,大连市社会工作者职业技能鉴定专家,大连市社会工作专家委员会成员,大连老龄产业联合会专家组成员。辽宁省农业类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大连工业大学农业管理专业硕士授权点领域负责人,农业管理专业硕士校级实践基地负责人。在国内核心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40篇。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主持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软科学研究项目1项、辽宁省社科规划重点课题1项,主持和参与辽宁省社科联项目9项、辽宁省教育厅项目4项,大连市科技计划项目4项,大连市社科联课题4项;主持或参与大连市发改委、民政局等政府及企事业单位委托的各类横向咨询课题28项。获大连市科技进步二、三等奖,辽宁省第十二届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二等奖,教育部第六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二等奖。

1663735921472.jpg


来源: 研究生学院 添加时间: 2022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