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连工业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通知(三)

  我校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是全年研招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提高我校生源质量,夯实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具有重要的意义。
  欢迎报考大连工业大学纺织与材料工程学院!
  纺织与材料工程学院是大连工业大学办学特色鲜明、师资力量雄厚、设施条件优良的教学研究型学院。学院拥有纺织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两个一级学科。学院自1958年开始招收本科生,1979年起招收硕士研究生,1986年获硕士学位授予权,2006年获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2013年纺织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获博士学位授予权。经过60余年的发展,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已成为辽宁省重点学科、辽宁省提升高等学校核心竞争力特色学科以及辽宁省高等学校一流特色学科。
  为积极拓展生源,提高生源质量,扩大学科影响力,纺织与材料工程学院与360教育在线合作,通过直播的形式开展本年度研招宣传工作,欢迎广大考生收看。
  直播时间:9月18日 10:30-11:30
  直播链接:http://t.dlpu.edu.cn/a0cdc34e36ff5f01f60f61b75d128cdd

  主讲单位:纺织与材料工程学院
  宣传主讲:郭静(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带头人,国务院政府津贴获得者)
       闫俊(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纺织工程系主任)
  直播(回看)入口:详见下方宣传页二维码

1663373722669.jpg


来源: 研究生学院 添加时间: 2022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