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申报2021年辽宁省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不断深化我省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全面提高研究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申报2021年辽宁省研究生创新项目的通知》(辽教办[2021]65号),现就申报 2021 年辽宁省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以下简称“创新中心”)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 新申报的创新中心,符合《辽宁省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管理办法》(辽教发[2019]46号)的要求。
  2. 已有创新中心需填报 2021 年开展的重要活动1-3项。
  二、材料报送
  请于 2021 年 4 月12日前,将《辽宁省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申报书》一式六份,报送至研究生学院学位办(B429),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jsxy@dlpu.edu.cn
  联系人:丁琳 刘司佳     联系电话:86324497

  附件1:辽宁省研究生创新与交流中心申报书.doc

  附件2: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申报 2021 年辽宁省研究生创新项目的通知.pdf

  附件3:辽教发[2019]46 号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印发《辽宁省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建设与管理办法》的通知.pdf

   附件4:已获批辽宁省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doc

 


来源: 研究生学院 添加时间: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