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征集疫情期间科技工作先进典型和科研成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部):

  根据学校《关于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的通知》精神,为及时总结宣传抗疫中科技工作领域产生的重要成果、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营造凝心聚力抓防疫的良好氛围,汇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全面展示学校师生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良好风貌,现向各学院征集疫情期间科技工作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相关案例。

  一、各相关单位可于每周四下午2点前将相关案例文字材料(200字以内,可同时报送1-3张图片)电子版报送科技处。

  二、报送的内容按照学校对疫情防控期间一手抓校园防控效果一手抓居家办公质量的要求,可以围绕以下几个方面:科研工作中疫情防控的暖心举措、创新方法、突显出的典型事迹(包括集体和个人),或与疫情防控相关的科研成果等。


  联系人:杜静

  邮箱:kjc@dlpu.edu.cn

  联系电话:18940836690



来源: 科学技术处 添加时间: 2022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