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连工业大学2022年研究生招生系列宣讲会(二)

  欢迎报考大连工业大学食品学院!
  食品学院前身为大连轻工业学院食品工程系,始建于1958年,是我国最早建立的食品工程系之一,也是我校重点建设单位。学院拥有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在2016年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进行的一级学科评估排名中获评B+,并列全国第8名,在辽宁省学科评估排名中位列第1名;在 ESI 排名进入全球前 1%。2019年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及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2019、2020连续两年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在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中位列全国第4名。
  为积极拓展生源,提高生源质量,扩大学科影响力,食品学院与中国教育在线合作,通过直播的形式开展本年度研招宣传工作,欢迎广大考生收看。
  直播时间:9月28日 16:00 - 17:00
  直播链接:https://live.eol.cn/watch/2578437
  主讲单位:食品学院
  宣传主讲:周大勇(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食品学院院长,全国优秀教师,国务院政府津贴获得者,教育部“人才奖励计划项目”教授)
  主讲内容:1.学科介绍;2.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宣传片;3.研究生招生政策;4.研究生奖助学金政策
  直播(回看)入口:详见下方宣传页二维码
  主讲人简介:
  周大勇,大连工业大学食品学院教授、院长,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海洋食品精深加工理论与技术研究。教育部“人才奖励计划项目”教授,全国优秀教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蓝色粮仓科技创新”重点专项总体专家组专家,《Food Chemistry》杂志编委。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项目的研究工作,累计获得纵向科研经费5000余万元。以第一/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90余篇,申请/授权发明专利60余件。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2项(排名第一、第五)、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排名第二)、辽宁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3项(排名第一、第二、第五)。

1.png


来源: 研究生学院 添加时间: 2021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