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辽宁省科技厅关于征集“十四五”期间相关领域重点科技创新需求的通知

各有关教师:
  为积极应对科技发展新形势、新要求,扎实推进《辽宁省“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实施,有力支撑“数字辽宁、智造强省”建设和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行动,辽宁省科技厅高新处、信息处在前期工作基础上,拟继续面向全省征集“十四五”期间相关领域重点科技创新需求,进一步完善项目库储备,优化创新链布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此次主要征集省内企事业单位“十四五”期间围绕相关领域拟开展的重大关键技术攻关、重大创新产品开发及产业化项目,优先征集以企业为主体实施的项目。项目应符合《规划》确定的重点任务,要求研发基础良好、技术优势突出、预期经济社会效益显著。
  二、征集领域。本次征集的重点科技创新需求主要围绕以下领域:装备制造、新材料、能源、交通、新一代信息技术。
  三、申报要求。请申请人填写重点项目征集信息表(见附件),按领域进行分类汇总,并于4月21日前将信息表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邮箱(kjc@dlpu.edu.cn),前期已在系统里上报过的重点项目需求无需再次申报。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海华
  联系电话:15940821031


附件:重点项目征集信息表.xlsx



来源: 科学技术处 添加时间: 2022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