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推选大连市三八红旗手的通知

各总支(直属支部):
  根据大连市妇联下发的【2021】1号文件《关于推选大连市三八红旗手(集体)的通知》要求,学校现开展大连市“三八”红旗手候选人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称及名额
  本次学校推荐大连市“三八”红旗手候选人1名。
  二、推荐条件
  1、年满18周岁以上的大连女性公民或大连居住(工作)一年以上的女性公民。
  2、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3、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品德高尚、甘于奉献,具有“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精神。
  4、爱岗敬业、勇挑重担、奋发有为、锐意创新,在本职工作中创造出一流业绩、作出突出贡献。
  5、应获得过区市县(政府)相关荣誉,或其他市级行业部门相关荣誉。
  6、疫情防控类典型不用条件5限制,获得过区级相关荣誉即可。
  7、申报市级“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的党政机关、人民团体和事业单位领导干部,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应征得有关组织人事部门和纪检部门审核同意。
  8、大连市“三八”红旗手不重复授予。
  三、推选程序
  经基层总支(直属支部)推荐、校教代会执行委员会评选、校党委审批、校园网公示,确定推荐人选。
  四、所需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总支(直属支部)在2月1日前将推荐人选报校工会邮箱(gh@dlpu.edu.cn),要求附1500字以上内容详实、事例具体、特点突出的事迹材料(电子版)。
  联系人:葛春燕
  联系电话:13704266169


                           工会
                        2021年1月28日

 


来源: 工会 添加时间: 2021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