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大连工业大学大学生竞赛项目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及部门:

  为深入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实施意见》(辽委教通[2020] 47号)精神,依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名单的通知》(辽教办[2022] 89号)文件要求,围绕绩效考核工作,学校组织开展2022年度大连工业大学大学生竞赛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须知   

  1.在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由工程训练中心(创新与创业教育中心)组织开展大学生竞赛的立项工作。经学校认定或学院认定学校备案的竞赛,主办单位为工程训练中心(创新与创业教育中心),承办单位为各相关学院(部门)。

  2.各类别竞赛按主办部门层级、规模和影响力分为A级竞赛和B级竞赛。A类竞赛由学校组织申报,各学院(部门)依据各竞赛通知申报承办资格(可承办竞赛名单详见附件1),B类竞赛由各学院组织申报,采取自愿原则,每专业(教研室)最多申报一项,申报名额不可挪用,各学院评审认定后报工创中心备案,竞赛运行等级待年末竞赛运行完毕后由学校统一认定,B类竞赛参比A类竞赛降档认定。

  除以上两类竞赛外,对于在专业(申报)评价、学科评估(国家/省)中由评价单位给予认定的竞赛业绩(由评价方专家组组长出具证明),学院研究讨论通过,经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讨论并报校长办公会决定是否增补。

  3.申报项目负责人原则上不多于 2 人,立项后不允许改动。

  4.没有学院申报承办的省级及以上大学生A类竞赛(参照附件1),如有师生参与并获奖,获奖材料可在赛后由获奖者本人提交至所在学院,学院认定后统一上交。

  5.其他未尽事宜参照《大连工业大学大学生竞赛组织管理办法》(大工大校发〔2019〕108号)规定执行。

  二、申报流程

  竞赛申报负责人填写《2022年度大连工业大学大学生竞赛项目申报书》(附件 2),提交电子版至所在学院留存。

  各相关学院(部门)请于 2022年4月28日(星期四)11:00 前,将《2022年度大连工业大学大学生竞赛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工创中心信箱gczx@dlpu.edu.cn。

  联系人:董学祯 13322225676,

      张馨丹 13942069961

  座机: 86323643


    附件1:2022年度大连工业大学大学生竞赛(A类)申报项目一览表(可选).xlsx

    附件2:2022年度大连工业大学创新创业竞赛项目申报书.doc

    附件3:2022年度大连工业大学创新创业竞赛项目申报汇总表.xls

                   


                          工程训练中心(创新与创业教育中心)  

                                  2022年4月22日



来源: 工程训练中心(创新与创业教育中心) 添加时间: 2022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