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征集2022年国家标准制修订项目需求的通知

各有关教师:  
  为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精神,更好地发挥标准对经济活动和社会发展的技术支撑作用,提高辽宁标准的立项通过率,提升辽宁标准话语权,完善辽宁标准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辽宁省市场监督局现决定征集2022年国家标准制修订项目需求。具体事宜如下。
  一、征集范围
  标准制修订项目要符合《2022年国家标准立项指南》要求,紧紧围绕产业发展基础、关键核心技术、绿色发展、城乡和社会建设等,强化标准和科技协同,突出辽宁特色。
  二、申报要求
  请有意向申报标准的教师认真了解本行业、本区域的国家标准项目需求,填写项目需求汇总表,并于2022年3月4日前将电子版报送至科技处。
  省市场监管局将根据具体项目情况,与国家标准审评中心、有关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积极沟通,帮助争取标准立项。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海华
  电话:86323287
  邮箱:kjc@dlpu.edu.cn

  附件1: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2022年国家标准立项指南》的通知.pdf

  附件2:国家标准制修订项目需求汇总表.docx



来源: 科学技术处 添加时间: 2022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