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推荐大连市科协智库工作专家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及教师:
  大连市科协现开展智库工作专家征集工作,从中选择合适的专家作为市科协智库工作专门委员会委员或者参与市科协决策咨询项目的认证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政治可靠,原则性强,具有全局意识和较强的团结协作精神;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相当的领导职务,以在连专家为主。
  2.熟悉大连市市情和相关行业的政策,学识渊博,专业对口,熟悉自身专业领域国内外发展动态,在相关学科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在公共政策研究和决策咨询课题调研及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经验,有较强的综合判断和与实际结合能力,研究方向紧扣大连经济社会发展与科技相关领域,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科技创新工作部署,能够直接为大连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3.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职业道德,公道正派,认真负责,客观公正,坚持原则,敢于承担责任,在以往的科研、认证等活动中无不良记录;身体健康,精力充沛,能够全程参加市科协组织的相关工作。
  二、推荐方式
  1.本次我校限推荐专家3-5名。各相关学院限推荐1-2名专家,请被推荐人填写《大连市智库工作专家个人登记表》(附件1)并报送至学院,以学院为单位排序汇总推荐。
  2.截至时间:5月6日(周五)下班前,将排序汇总表和登记表发送至科技处邮箱。
  联 系 人:王海沛  
  联系电话:18640804126
  邮  箱:kjc@dlpu.edu.cn

大连市智库工作专家个人登记表.docx

大连市智库工作专家推荐排序汇总表.xls




来源: 科学技术处 添加时间: 2022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