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连工业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通知(九)

  我校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是全年研招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提高我校生源质量,夯实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具有重要的意义。
  欢迎报考大连工业大学纺织与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隶属于纺织与材料工程学院,1979年开始招收硕士研究生,1986年获得材料学硕士学位授予权,1997年被评为原中国轻工总会重点学科,学校重点建设学科,2003年获得材料工程领域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予权,2010年获批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2017年自设纤维复合材料二级学科硕士和博士学位授权点。本学科紧密围绕地方支柱产业和特色资源,切实以服务地方经济与发展需求为宗旨,着力打造科学高效的应用基础研究与技术服务体系,把培养高素质工程技术型人才作为学科定位,打造大连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的特色与优势。
   为积极拓展生源,提高生源质量,扩大学科影响力,纺织与材料工程学院与360教育在线合作,通过直播的形式开展本年度研招宣传工作,欢迎广大考生收看。
  直播时间:9月21日 15:30-16:30
  直播链接:http://t.dlpu.edu.cn/dd5ec53ef3ab44314a4a694f8ca19c1f

  主讲单位:纺织与材料工程学院
  宣传主讲:宫玉梅(教授,博士生导师,纤维复合材料负责人)
      刘贵山(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系主任)  
  直播(回看)入口:详见下方宣传页二维码

1663577523225.jpg


来源: 研究生学院 添加时间: 2022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