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开展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报的通知

各有关教师: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教育部下发了《关于公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报指南的函》。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相关人员,按照教育部文件(附件1)要求,积极申报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二、各项目需在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平台“指南公布”栏目(项目平台网址:https://www.ncss.cn/jyyr)查看申报指南详细内容,根据指南中的相关要求自行与用人单位接洽申报,并于2022年11月15日17:00前将《项目申请书》(附件3)发送至用人单位。

  三、申报书“学校就业工作部门意见”需招生就业处审核签字,并加盖学校审核盖章,同时将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汇总表电子版(附件5)发送至招生就业处邮箱zjc@dlpu.edu.cn。


  联系部门:招生就业处就业管理科(综合楼A802)

  联系人:李兵  郭龙龙

  联系电话:0411-86323338 


    附件1: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2022年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pdf

    附件2: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报指南汇总表.docx

    附件3:第二期××公司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请书.docx

    附件4: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校企合作协议(参考).docx

    附件5: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报汇总表.xlsx




来源: 招生就业处 添加时间: 2022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