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于开展大连工业大学2021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部门: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的通知》(辽财会【2022】73号)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为做好我校2021   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内控编报工作任务分工
  见附件《内部控制报表》
  二、 各相关单位需报送的材料
  1、一份内控报告
  主要内容包括:本部门内部控制工作的经验、做法、成效;内部控制风险自我评估情况;内部控制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对当前内部控制工作的意见、建议;下一步内部控制工作计划等。
  2、一套支撑材料
  1)内部控制报表;
  2)附件材料(包括电子档及纸质版)
  三、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编报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确定专人负责,了解内部控制报告编制工作的具体要求,做好内部控制报告编制、审核、报送、分析和使用等工作,不断提高内部控制报告编制质量。
  2.加强工作衔接。编报中要加强与部门支出、政府采购、国有资产年报等工作的协调衔接,确保同口径数据的一致性。
  3.确保编报质量。各部门要注重内控报告编报工作和报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和规范性。
  4.按时完成工作。6月6日前,各部门将内部控制报表及附件材料电子版发送至cwcgl@dlpu.edu.cn,加盖部门公章的纸质版暂时不需要提供,待复学后报送至财务处(综A826);6月13日前,财务处编报形成大连工业大学2021年内部控制报告,并经学校审批后上报省教育厅。
  财务处联系人:
  张小明(15940862371)
  王翠红(17341106260)

内部控制报表.zip


大连工业大学内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5月31日



来源: 财务处 添加时间: 2022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