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开展辽宁省农业科技成果征集入库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成果转化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大科技成果转化撮合力度,加强技术创新和经济发展的有效结合,让更多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国家和省“十三五”期间农业科技成果在我省农业科技园区、县域及企业的转移转化,省科技厅现面向全省涉农科研单位和大学院校开展农业科技成果征集工作,并建立农业科技成果数据库。
  此次征集的科技成果主要针对技术开发类应用技术成果和社会公益类应用技术成果。重点包括为提高生产力水平和促进社会公益事业而进行的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后续试验和应用推广所产生的具有使用价值的新技术、新工艺、新设计、新产品及技术标准等,包括可以独立应用的阶段性研究成果和引进技术、设备的消化、吸收再创新的成果。
  请各相关学院按照科研成果的研究阶段,将在研成果、初步成熟和基本成熟的农业科技成果分类汇总并上报。科技成果数据库中的信息将委托东北科技大市场面向全省农业科技园区、创新型县(市)、科技型企业全面公开。同时,数据库中的信息将根据各有关单位提供的成果情况,不定期更新完善,实行动态管理。省科技厅将不定期开展精准化农业科技成果转化撮合活动,助力我省在研和基本成熟农业科技成果尽早成熟,促进已成熟科研成果转化落地。
  请各相关学院按要求梳理汇总本学院农业领域科技成果,于8月13日前将辽宁省农业科技成果清单及汇总表(见附件)发送至联系邮箱。

  联 系 人:王伟
  联系电话:13591382217
  邮  箱:kjc@dlpu.edu.cn

附件:辽宁省农业科技成果清单及汇总表.docx


来源: 科学技术处 添加时间: 2021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