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连市科技局关于征集企业创新服务团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根据《大连市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发展专班实施方案》和市政府主要领导“高标准完成《方案》和《三年行动计划》,明确阶段性工作目标、任务、标准,建立分工明确协同配合的责任体系,加强督导考核,确保落实落细”批示精神,为高标准完成《大连市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大连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三年行动计划》的编制和实施工作,大连市科技局现开展企业创新服务团征集工作。
  请各高校院所设立企业创新服务团,主动深入企业开展科技创新方面的深入调研,挖掘、梳理、汇总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的需求,形成企业技术需求清单,并与全市高校院所的科研和创新团队进行对接,促进产学研合作。每个高校院所的企业创新服务团每年服务我市不少于10家企业。
  请各相关学院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积极组织有条件的教师、团队成立企业创新服务团,于8月16日9:00前将企业创新服务团情况表和大连市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发展专班工作举措和完成标准(见附件1和附件2)发送至联系邮箱。

  联 系 人:王伟
  联系电话:13591382217
  邮  箱:kjc@dlpu.edu.cn

附件1.企业创新服务团情况表.doc

附件2.大连市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发展专班工作举措和完成标准.doc




来源: 科学技术处 添加时间: 2021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