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开展英国思克莱德大学商学院硕士预科及硕士项目的通知

   一、学校介绍
  英国思克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始建于1796年,坐落于英国苏格兰格拉斯哥市,是苏格兰第三大大学,也是英国第一所理工科大学。依据2022QS世界大学排名,思克莱德大学位列QS世界排名第302位,并连续多年获得五星级大学,英国泰晤士报排名全英前17;其本科入学平均成绩(UCAS)位列全英前五。
  思克莱德大学主要有五个学院:艺术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以及科学院,54个科系和部门,1250个教学研究人员。该学校采用学分制,因此课程结构灵活,有很多双学位课程可以选择。同时有国际学生交流的项目可供申请。
  享誉国际的思克莱德商学院Strathclyde Business School(SBS)是欧洲最大的商学院之一,是全球102所获得EQUIS、AMBA和AACSB “三重认证”的商学院之一,也是苏格兰最早获得三项认证的商学院;位列金融时报欧洲商学院排名第51位,英国第12位。各学科部门与专业单位合作广泛,例如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伦敦证券交易所、英国巴克莱银行、苏格兰皇家银行、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等,就业率非常高。
  格拉斯哥位于苏格兰的中部,距离爱丁堡有半个小时的车程,到达欧洲其他的主要城市也只有一个小时的旅程,是苏格兰最大的城市。格拉斯哥设施非常现代化,以其新型的建筑、设计及美术著称,不同于爱丁堡的浓重的传统色彩。同时她又是苏格兰文化中心之一,有很多的传统文化活动都在此举行。在生活娱乐方面,格拉斯哥拥有从电影院至歌剧院,驻唱及乐队的酒吧等等供本地人及游客选择,格拉斯哥还有除伦敦以外最大的购物中心。

  二、项目介绍
  1、线上硕士预科课程
  大一到大四在大连工业大学学习,大四期间同时在国内进行思克莱德大学线上预科课程的学习,大四结束获得大连工业大学本科毕业证,并且,达到思克莱德大学硕士升学要求,直接赴英国升入思克莱德大学硕士阶段学习,一年后取得思克莱德大学硕士学位证书,学位获中国教育部认证,也可获2年英国实习工作签证。
  2、专业方向:商业或金融
  3、开学时间:线上硕士预科时间2022年1月8日
  4、线上课程安排:25周硕士预科课程,全部课程通过后,2022年9月入境英国,升入硕士正课
  5、学习费用:£11,500
  6、项目优势
  较小的经济负担:选择在线学习的时候,将不用考虑机票,住宿和签证费用。帮助学生平均节省1万英镑。
  较小的时间成本:只需要在大四期间学习25周的网课,就可以在大学毕业的时候直接升入英国思克莱德大学硕士课程。
  学习时间更加灵活:如果你是本科在读,线上课程并不冲突。所有的线上课程都会进行录制,这样可以让学生在不同时间进行回看与复习。
  人性化的学术支持:提升批判性思维能力,扩展学术和研究技能,采用不同的思维模式来实现学术独立,为来年研究生课程打下牢固的基础。
  生活方式没有重大改变:你可以在熟悉的环境中完成课程,不用担心一开始的不适应。
  提前结识你的同学:通过你的在线学习提前结识你未来的同学,更好的进入大学生活。
  毕业文凭国际高度认可:硕士毕业生可享2年英国实习工作签证,教育部留学生学历认证。

  三、报名要求
  1、申请对象:大四在读,不限本科专业背景
  2、语言要求:雅思5.0或同等水平(包括多邻国,托福,PTE等多种英语水平测试)

  四、申请流程及材料
  学术要求:修完四年制本科课程的第三年,即可开始学习硕士预科课程(线上)。在校三年本科成绩不低于60%。
  文件要求:学生在本科毕业后,入读硕士正课时需提交完整的四年大学成绩单和毕业证书。

  五、报名截至时间:2021年12月17号

  六、报名咨询
  1、加群咨询:(11月8日前二维码有效)

图片.png

  加入微信群,由柴老师等统一解答。
  2、参会咨询:11月5日19:00参加“无缝连接本升硕,了解英国·创造未来,走进思克莱德”线上讲座,腾讯会议号:629 575 943。
  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咨询:A812
  4、最终参加“美国、英国硕士快速选拔课程项目”的学生,请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综合楼A812)备案,签署《大连工业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协议书》。


来源: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添加时间: 2021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