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征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教师:

  为充分发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以下简称“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的导向作用,围绕做好“三篇大文章”,2022年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拟重点围绕生物与农业、环境与生态、能源、新材料与先进制造、现代交通与航空航天、电子信息、人口与健康等七大领域,面向省内龙头骨干企业征集技术需求和指南建议。

  2022年度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拟通过重点项目形式予以支持。请各单位结合自身优势,突出辽宁产业特色,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填写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技术需求调查表(附件1)和指南编制建议书(附件2)。其中技术需求由合作企业填写,应瞄准我省产业发展和领域研究中急需解决的关键共性技术;指南建议由研究单位填写,应对照合作企业技术需求提出解决瓶颈技术中的源头科学问题及创新点。技术需求(附件1)和指南建议(附件2)必须成套填写,只填写其中一项均视为无效建议,不予受理。

  请有意向申报的学院、教师于2021年4月5日前,将技术需求调查表(附件1)、指南编制建议书(附件2)、技术需求和指南建议汇总表的纸质版(附件3)一份报送科技处,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杜静

  联系电话:86323287

    

    附件1 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技术需求调查表(企业).xls

    附件2 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指南编制建议书(研究人员).xlsx

    附件3 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技术需求和指南建议汇总表.xlsx




来源: 科学技术处 添加时间: 2021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