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申报“科技工作者之家”组织建设研究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教师:
  为做好科协建家交友工作,提升“科技工作者之家”组织建设的实施成效,中国科协组织人事部将开展“科技工作者之家”组织建设总体标准研究、“科技工作者之家”组织建设分类标准研究、“科技工作者之家”组织建设创新模式研究等3个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结合“科技工作者之家”组织建设工作实际情况,对科技工作者之家”组织建设总体标准、分类标准、创新模式开展基于实证的专题调查研究,形成研究报告和工作建议等。具体内容详见《申报指南》(附件1)。其中,“科技工作者之家”组织建设分类标准研究可接受联合申报,其他项目不接受联合申报。联合申报的,由列第一位的申报单位承担主体责任。
  二、申报要求
  申报人应按照要求完整填写《中国科协组织人事部项目申报书》(附件2),在6月19日前将电子版和纸质版报送至科技处。纸质版应由项目负责人认真审核后签字确认。
  因学校最多可以申报一个项目任务,如各单位申报材料多于一份,请将申报材料按优先级进行排序。
  三、工作要求
  1.项目负责人应根据工作需要,按照约定认真开展研究和建设工作,积极创造实施本项目的工作条件,配齐配强工作力量。研究过程中如出现约定以外的情况,应第一时间联系沟通,双方商定后方可按照实际情况调整。
  2.项目负责人应严格按照项目要求按时提交项目成果,产出真实效益。
  3.项目负责人一般应按项目实施计划完成项目任务并提交结题申请报告,按照约定配合完成项目结题验收和后续收尾等工作。
  4.项目负责人形成的该项目研究成果归中国科协所有,未经授权不得公开发表或用于其他用途。
  四、评审程序
  1.中国科协组织人事部按规定程序对项目申报材料进行形式审查,组织专家评审组评审。
  2.形式审查包括:项目申报材料真实性和有效性,申报单位是否符合项目申报主体要求等。未通过形式审查的申报材料不再进入专家评审程序。
  3.专家评审组依据评审要求和项目需要等对通过形式审查的申报材料进行评审,产生相应项目承担单位。
  五、联系方式
  丛亮,18841121575
  杜静,18940836690
  邮箱:kjc@dlpu.edu.cn

  附件1:中国科协组织人事部“科技工作者之家”组织建设总体标准、分类标准、创新模式研究项目申报指南.docx  

  附件2:项目申报书.DOC

  附件3:综合评分标准.docx


来源: 科学技术处 添加时间: 2022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