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税务局关于综合所得2020年度个税汇算退、补缴税款的通知

全体教职工:

  财务处已于3月22日在校园网发布《关于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的通知 》、4月29日发布《税务局关于综合所得2020年度个税汇算补缴税款的通知》。

  日前再次接到大连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通知,按照“应补尽补,应退尽退”的原则,我校在职及外聘人员中尚有500余人可以退税,需在个人APP中进行退税操作;尚有120余人(其中100余人可申请豁免,20余人需补缴税款)需在个人APP中进行补税操作(否则将造成信用不良)。其中补缴税额低于400元者可享受豁免优惠,但需点击“享受免申报”按钮申请豁免。如有疑问请拨打纳税服务热线12366或大连市第三税务分局电话86312366咨询。

  附件1:2020年度个税汇算清缴操作演示.ppt

  附件2: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享受补税豁免和非豁免人员名单(如已完成汇算可忽略此通知).xlsx

  附件3: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退税人员名单(如已完成汇算可忽略此通知).xlsx


财务处

2021年5月26日



来源: 财务处 添加时间: 2021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