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开展大连市社科院2020、2019(延期)年度智库重大调研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大连市社科院工作安排,现组织开展大连市社科院2020、2019(延期)年度课题结项工作(2021年立项课题如已完成,亦可参加本次结项评审)。请各有关单位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课题结项的组织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 结项范围:大连市社科院2020年度立项课题(2021年立项课题如已完成,亦可参加本次结项评审)和2019年度延期结项课题(包括有资助和无资助课题)。
  2. 准备材料:①《大连市社科院2020年度智库重大调研课题结项申请书》(以下简称《结项申请书》);②《大连市社科院2020年度智库重大调研课题结项汇总表》(以下简称《结项汇总表》);③课题结项最终成果;④咨政建议稿(3000-5000字);⑤咨政建议稿的“学术不端检测系统”检测报告书(重合度小于30%);⑥在刊物上公开发表的阶段性研究成果或呈报的内参件。
  3.课题结项最终成果须为中文成果,不少于10000字。咨政建议稿经选择用于内参《市情研究》,结项优秀成果将入选《大连市高质量发展蓝皮书》,并配以相应经费资助。咨政建议稿要求独立成文,字数在3000-5000字左右,包括内容摘要和关键词;突出对策建议,该部分不得少于全文篇幅的30%;作者署名3人以内,并附每位作者的简介;如有注释统一放在文章最后。
  4. 咨政建议稿须经“学术不端检测系统”检测,重合度大于30%的不予结项。
  5.课题组成员原则上不得变更,如需变更请向大连市社科院提交书面申请。
  6. 拟资助的课题结项项目需经答辩评审,时间另行通知。
  7. 报送材料:①《结项申请书》一式2份(实名1份、匿名1份,A4纸型,左侧装订并与成果分开);②课题结项最终成果一式2份(实名1份、匿名1份,统一样式);③咨政建议稿一式2份(实名1份、匿名1份,统一样式);④“学术不端检测系统”检测报告一式1份;⑤在刊物上公开发表的阶段性研究成果或呈报的内参件原件或复印件1份;⑥《结项汇总表》一式1份。匿名材料要隐去相关人员姓名、单位等个人信息。
  材料上交截至时间:2021年9月15日。请相关教师将上述材料报送至学院,学院审核后于11:00前将纸质版统一送至科技处(综A844),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王海沛
  联系电话:86322987
  邮箱:kjc@dlpu.edu.cn


  附件1. 大连市社科院2020年度智库重大调研课题结项申请书.doc

  附件2.大连市社科院2020年度智库重大调研课题结项汇总表.xls

  附件3.《大连市社科院2020年度智库重大调研课题结项最终成果》模板.doc

  附件4.《大连市社科院2020年度智库重大调研课题结项咨政建议稿》模板.doc

  附件5.大连市社科院2020、2019(延期)年度重大调研课题结题名单.xls



来源: 科学技术处 添加时间: 2021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