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编报2022年专业技术类因公赴台计划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关于编报2022年度赴台团组计划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2022年处级及以下专业技术类人员因公赴台计划编报及审核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拟订因公赴台计划的依据和原则

  (一)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科学设计赴台计划,拓展交流渠道和领域,有效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扎实推进两岸融合发展。

  (二)严格执行中央及省委、省政府相关文件精神,符合“人事相符”原则,根据对台工作需要和本行业、本学院实际,合理制定计划。

  (三)赴台交流团组需为专业技术类团组,具体要求参照《大连工业大学部分专业技术人员因公临时出国(境)分类管理暂行规定》(大工大校发[2015]167号文件)相关要求执行。

  (四)严格执行中央规定,所有出访团组均应列入年度出访计划,原则上不得调整出访计划,如需调整不得超过原计划出访预算,不得更换出访团组团长。

  二、认真执行计划报批制度

  为增强出访计划的严肃性,各学院、各部门申报2022年专业技术类因公赴台计划应在经费来源备注中注明项目名称和项目号,由本学院负责人审核后通过OA系统报送,报送出访计划最终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7日,逾期或未报送计划的,将视为无出访安排。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汇总全校2022年专业技术类因公赴台计划,经校党委会研究讨论后,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报送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审核。

  三、填报说明

  为便于统计,请下载附表。填表时请勿修改电子表格格式。出访计划要经过学院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受疫情影响可采用电子签)连同电子版一同通过OA系统报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人:宋明军   

  电话:15840899022


    附件:2022年因公赴台计划表.xls



来源: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添加时间: 202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