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辽宁高校思政】辽宁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提高全省教育系统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发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学习的通知》,组织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学习,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大连工业大学

  5月3日上午,大连工业大学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学习研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长吾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增强政治责任感,以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有任何松懈;要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在学校各项具体工作中,要重视学生心理、解决实际诉求和具体困难,要把防疫工作放在第一位,统筹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与疫情防控工作;要提高防疫本领,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落实,要对困难有充分认知,要有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精神,要有温度、有情感地做好服务保障,以良好的身体状态和精神状态坚持到底。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畅谈学习体会,分别围绕加强后勤服务保障、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更加规范严谨高质量开展线上教学、加强实验室安全及危化品管控检查、加强监督检查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


来源: 辽宁高校思政 添加时间: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