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凉州共青团】凉州区西部计划项目办召开大连工业大学第九届研究生支教团离岗欢送座谈会

用一年不长的时间
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
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绽放出绚丽的理想之花
  山水有相逢,来日皆可期。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团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切实做好凉州区研究生支教团期满离岗工作,6月30日下午,凉州区西部计划项目办在武威新城区第一小学召开大连工业大学第九届研究生支教团离岗欢送座谈会,团区委、区项目办、新城一小相关负责同志及大连工业大学第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参加。   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蔡奇同志代表党中央在团十九大开幕会上的致词》《共青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大连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围绕这一年来的个人思想、服务工作、成长体会等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并相互交流了这一年来的所学、所思、所感、所悟。   武威新城区第一小学负责人对研支团成员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一年来,研支团志愿者们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教学成绩突出、志愿服务丰富、校园活动精彩纷呈,得到了学校师生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区项目办负责人结合研支团近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寄语即将离岗的支教团成员,这一年的支教经历必将是大家难以忘怀的一次人生经历,希望大家不忘支教初心,磨砺本领,在今后的日子里,带着一份青年人的执着与冲劲投入到学业工作和生活中,以青春之为成就人生之华,以奋斗之姿书写青春答卷,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最后,区项目办和武威新城区第一小学向支教团成员赠送了纪念品,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到西部去
到基层去
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    
文字/凉州共青团 图片/凉州共青团
编辑/胡悦秀
审核/胡悦秀、蒋晓婷、杨树成

来源: 凉州共青团 添加时间: 2023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