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井子人社】甘井子区启动“同‘甘’共赢向未来——公共就业服务高校行”活动

  3月21日,甘井子区举办“同‘甘’共赢向未来——甘井子区公共就业服务高校行走进大连工业大学”活动,标志着2023年甘井子区公共就业服务进高校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微信截图_20230322122821.png

  本次活动由甘井子区人社局、共青团甘井子区委、大连工业大学共同举办,结合大连工业大学专业设置和毕业生就业需求,精选辖区美罗药业、连城数控、豪森瑞德、华宇(大连)信息、中鼎化学等30余家优质企业,提供近400个就业岗位,涵盖软件信息科技、职业教育、服务管理、机械设计、国际贸易等10多个行业领域。
  活动期间,区人社局、团区委与大连工业大学举行了校地合作洽谈,就人才政策落实、就业实习实训、人才供需等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本次活动吸引了广大毕业生积极参与,现场收取求职简历1500余份,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70人次,为600余名毕业生提供政策咨询和就业指导服务,现场同步直播带岗吸引近3000人次观看。

1679459272595.png

  今年,甘井子区人社部门将把稳就业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政策,健全促进就业工作长效机制,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健全公共就业服务体系,加强创业带动就业等。下一步,甘井子区将持续开展“公共就业服务高校行”系列活动,广泛收集企业用工需求,搭建企业与高校毕业生之间的供需平台,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及早实现就业创业、更好保障改善民生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 甘井子人社 添加时间: 2023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