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大学生就业】院校快报 | 为高校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大连工业大学成功举办“才聚辽宁 智荟沈抚”2021年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综合类人才招聘会暨大连工业大学专场招聘会

23eecf3f03573b6aa17c4f0ce7f9dfb.png

  10月25日下午,“才聚辽宁 智荟沈抚”2021年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综合类人才招聘会暨大连工业大学专场招聘会在综合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为促进毕业生在辽就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学校根据历年毕业生就业区域以沈阳大连为主的实际情况和学生就业意愿,招生就业处联系辽宁省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引入沈抚新区20家优质企业组团入校招才引智。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是辽宁省以辽宁沿海经济带、沈阳经济区、突破辽西北、沈抚新区、县域经济为主要内容的“五大区域发展战略”之一。沈抚新区位于沈阳市和抚顺市两城之间,地处东北平原,位于沈阳经济区、辽宁省和东北亚的中心地带。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以制造业、电子商务和生活服务业为主,主要招聘机械电子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和产品设计等相关专业,超过一半的企业规模在5000万以上,提供招聘岗位总数235个,招聘总人数1122个,有效满足了学校毕业生前往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工作的需求。本次招聘会毕业生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发布的企业名录,提前了解企业招聘需求,精准锁定目标企业,到达招聘会现场后,直接向目标企业招聘负责人了解具体的岗位技能要求,实现毕业生专业技能与企业岗位需求精准匹配。招聘负责人真诚地介绍企业相关信息,吸引了众多毕业生投递简历。
  学校自9月15日允许企业入校招聘以来,共举办行业性和区域性招聘会5场,专场招聘会283场,其中世界五百强企业42家,中国五百强企业45家,民企五百强企业46家,提供岗位需求总数42532个,为毕业生提供了充足的市场性岗位,帮助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文/李兵、郭龙龙  图/就业协会)


来源: 中国大学生就业 添加时间: 2021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