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连日报】大连工业大学教师荣获泰坦地产奖铂金奖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谢小芳)记者从大连工业大学获悉,该校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杨明辉、乔会杰凭借卓越的设计实力,作品《城市社区综合体验馆》从全球诸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得到2023泰坦地产奖评委会的一致好评,并荣获最高荣誉铂金奖。
  作为国际著名的地产大奖之一,泰坦地产奖被誉为地产界的奥斯卡,获奖作品皆来自全球各地经过严格挑选的卓越地产设计作品。主办方美国国际奖项协会(IAA),是全球创意设计领域极具影响力的国际赛事平台之一,以严格的评审体系和高质量的评判标准著称。
  本次获奖的作品为某地产设计的综合性城市社区体验馆,占地面积约3900平方米,体验馆着眼于“超越边界”,以穿透介质、模糊空间边界为架构,搭建出多元化功能空间、糅合历史与自然气质。空间塑造出一个集文娱、运动、展陈于一体的全新人文社区。设计团队基于设计的基本逻辑,从时间、空间、情感、美学出发,注重“境界的彼方”,营造出多元化的功能空间。
  
文字/大连日报
编辑/司炳昺
审核/司炳昺、刘海丽、高丽华

来源: 大连日报 添加时间: 2023-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