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辽宁学联】辽宁省“青马工程”学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辽宁省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第十四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高度关注本次会议,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员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与心得。

大连工业大学 任君杰

微信图片_20220512173152.png

  观看了此次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后,我的感触颇深。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是历史性的一刻,我们是时代的见证者,也是时代的参与者,我感到无比的自豪。百年峥嵘芳华依旧,回溯过往致敬先贤。一代又一代的有志青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心系民族命运、国家发展、人民福祉,用青春和热血为祖国输送着青年力量。少年强,则国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国家繁荣发展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会坚定不移跟随党的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出21世纪中国青年的时代风采,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为祖国的繁荣建设,为人民幸福的生活,奉献终身!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来源: 辽宁学联 添加时间: 2022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