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辽宁高校思政】美丽校园 你我共建——辽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活动纪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和鼓励全省广大师生积极投身绿色学校、美丽校园、绿满辽宁建设,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千校万树”校园绿化活动和“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奋力书写建设美丽校园的绿色答卷”主题活动。
  近期,各地结合实际陆续开展系列活动,包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同上“绿满辽宁,美丽校园,你我共建”主题思政课、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研讨会、开展创建文明校园社会实践活动等,让校园绿起来、美起来,积极推进绿色学校、美丽校园、绿满辽宁建设,促进全省教育系统广大师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大连工业大学

  大连工业大学组织青年志愿者清理校园绿化带内的杂草、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深挖树坑,平整土地。通过本次活动培养了学生的生态意识和环保意识,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鼓励工大学子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为美丽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414185106.jpg

微信图片_20220414185123.png


来源: 辽宁高校思政 添加时间: 2022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