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开封网】顺河回族区市场监管局联手大连工业大学深化政校企合作携手培养卓越人才

  10月19日,为深入推进食品行业高质量创造、高效益运营、高质量发展,积极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进一步深化产学研活动,促进创新人才和创新成果赋能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顺河回族区市场监管局与大连工业大学食品学院签署《全国工商联产教融合示范实训基地食品卓越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访企拓岗战略合作协议》。
491136_700x700.png
  根据协议,双方将探索完善政、校、企合作模式,在加强“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与成果转化、加强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全方位合作与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一方面,建立健全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培养食品行业卓越人才,助力传统优势食品产区和地方特色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另一方面,促进校企合作,努力打造一批全国知名地方特色食品产品品牌和地方特色小吃工业化典型案例,助力食品产业强区建设。通过此次交流,该校与开封市空气液化有限公司、开封市卡拉优食品有限公司初步达成了校企合作意向,拟建“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三处。
  下一步,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不断加强沟通交流,寻求更多的契合点。在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基础上,此次合作将为顺河回族区食品产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为进一步优化顺河回族区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文字/开封网
编辑/司炳昺
审核/司炳昺、刘海丽、高丽华

来源: 开封网 添加时间: 2023-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