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辽宁省教育厅】党旗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飘扬 | 辽宁高校基层党组织、党员
战“疫”风采②

  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印发《关于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广大高校师生党员下沉基层加强校园防疫工作的通知》,切实把高校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全省高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闻令而动,冲锋在前,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全力守护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红色堡垒,让党旗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让我们走近他们,一起看看这些高校基层党组织和一线党员干部的战“疫”故事和风采。

大连工业大学保卫处党支部
做好“疫”线“守门员”

  3人17小时无间断轮岗值守、6人24小时全时段巡逻、7天52栋楼宇全覆盖排查,这是大连工业大学保卫处党支部的日常工作。为严格落实货品消杀入校要求,实现无接触收发,保卫处党支部精心制定方案,连夜布置货品交接通道,建立第一、第二缓冲区;为确保校内校外无接触,组建值班队伍,对校园基本面实施24小时线下与线上巡逻,确保校园安全。消防专干带领维保人员对全校楼宇消防设施设备进行拉网式隐患排查,确保消防安全管理不间断、无差错。


1.png


来源: 辽宁省教育厅 添加时间: 2022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