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齐鲁网】第八届中国创新挑战赛(聊城)高端装备 制造产业赛圆满收官

  12月7日,第八届中国创新挑战赛(聊城)高端装备制造产业赛项目签约仪式暨先进制造技术论坛在聊城举行。本次活动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厅、聊城市人民政府指导,聊城市科学技术局、聊城产业技术研究院主办。
  本次大赛大连工业大学温保岗团队等3个团队获挑战优胜奖。同时,通过大赛精准对接,大连工业大学温保岗团队、北京交通大学樊文刚团队等8个高校专家团队与山东凯美瑞轴承科技有限公司、临清市新森机械有限公司等8家优质企业举行了现场签约。
  第八届中国创新挑战赛(聊城)高端装备制造产业赛自7月份启动以来,挖掘并发布110项企业技术创新需求,共征集到52项解决方案,促成技术合作22项,涉及金额近2000万元,有效激发了企业技术创新主体的活力,推动了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长足发展,为经济平稳运行提供了科技动力。至此,第八届中国创新挑战赛(聊城)高端装备制造产业赛圆满收官。下一步,聊城产研院将持续打造长效精准的产学研对接服务平台,撬动、汇聚、分享科技创新资源,助力“金点子”转成“金果子”,持续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转化为科技生产力,为聊城高质量发展集聚新动能、注入新活力。
  
文字/齐鲁网
编辑/司炳昺
审核/司炳昺、刘海丽、高丽华

来源: 齐鲁网 添加时间: 2023-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