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强国】(志·思政铸魂)大连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讲授开学第一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及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和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落实关于组织开展“学党史,做时代新人”2021年春季开学第一课活动的通知要求,3月24日下午,大连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葛继平、校长芮小苗分别为机械学院和服装学院的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开学第一课。


  课后,学生们满怀激情地表示,一定认真学党史,坚定理想信念,肩负起新时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3.jpg


  2021年春季学期领导干部上讲台是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全体校领导都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开学第一课活动。同时,《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和《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两门课程分别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理论创新史”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开展了“学党史,做时代新人”开学第一课活动,取得良好教育教学效果。


来源: 学习强国 添加时间: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