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掌上金普】新区“企业组团进高校”招聘活动走进大连工业大学

0b802aa518fe99d917f6789f71cac3c.png

视频链接:http://t.dlpu.edu.cn/eef3ebb9e86066f724536eb54b4658a2

  根据“万名大学生进名企”系列活动安排,3月22日,新区工商联与相关单位和部门,组织新区部分企业走进大连工业大学开展“企业组团进高校”招聘活动,推动解决区内企业人才需求,架牢校企合作桥梁,促进校企融合发展。

1679877114579.jpg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应聘学生有的驻足浏览企业简介,有的和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招聘单位的岗位要求。据了解,此次新区共有包括大连日佳电子、大连医诺生物、石岛工业、达利凯普、大杨集团等23家创新行业及高新技术企业参与招聘活动。涵盖了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电子信息、机械自动化等多个领域内的257个岗位。

1679733269431076479.jpg

  通过此次“企业组团进高校”招聘活动,新区希望能搭建起校企合作桥梁,吸引更多优秀大学生走进金普、了解金普,毕业后安家金普、创业金普。在推动解决区内企业人才需求的同时,促进各高校在学科设置、实习实验基地建设等方面与企业需求融合衔接。

1679877114579.jpg

  下一步,新区工商联还将联合相关部门陆续开展大学生进企业、企业进校园、校企对接会等活动,积极探索长效机制,长期推进校企合作,为金普新区双高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来源: 掌上金普 添加时间: 2023年3月27日